close

今天去奇摩拍賣要把得標商品重新上架時,發現多了我沒有賣的東西─兩雙鞋子,我的賣場並沒有賣鞋子,我把商品下架後,卻發現對方甚至把「關於我」的內容全刪掉,還更改了賣場圖片和描述! 

我已經寫信給奇摩客服請他們處裡,對於帳號被盜用真的很無奈,我才剛加入拍賣,也還沒有評價,為什麼要盜用我的帳號? 

讓我更過意不去的是曾經逛過我賣場,和下標的買家,他們再回來逛卻發現賣場變了樣,任誰都覺得奇怪吧! 

而且賣場裡有我的個人資料和信用卡認證...光想到這些都可能遭盜用就頭皮發麻。 

希望客服能盡快處理,也請大家千萬不要在帳號lovepets99@ymail.com 奇摩拍賣下標任何東西!  

 

(目前現貨還是會繼續刊登在露天拍賣裡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ba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