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注意台灣流浪狗問題,是從養小毛球開始。 

大學時期,當過幾次中途,有的狗找到幸福人家了,有的狗卻又不小心又讓牠溜走,有的狗雖然被領養了,卻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.... 

餵狗救狗...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,其實負擔不小。 

有次跟朋友一起把路邊奄奄一息的貓咪救起,連夜四處尋找動物醫院,最後卻還是因為救不活而安樂死。當時對於親手點頭把一個生命結束掉而感到震驚和難過,我和朋友只能互相安慰...至少貓咪走得很安詳 

貓咪送走後,卻留下一筆不少的醫藥費....

對於救貓救狗,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 

但我沒有多餘能力幫助他們,不代表問題就不存在啊  

我能救起的動物,一隻兩隻...但還是有更多的動物在外流浪。 

因此決定把錢捐給流浪動物團體,讓他們能夠把錢做更有效的運用。 

除了個人捐款外,凡是跟我下單的狗爸媽們,不管是在這裡或是其他賣場,你們的每筆訂單,無論金額或數量,都將捐1%給不特定的流浪狗團體。 

希望能為台灣流浪動物盡綿薄之力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ba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